弦歌听风

[火影×原神]崩酱今天也在忍界艰难带崽

  本文主cp散枫,注意避雷。其他cp随缘吧,想到啥写啥。

  本质上是和漂亮小哥哥小姐姐贴贴。当年我看火影的时候,一直想吐槽,您忍界就没有靠谱的奶妈是吧?

  我对奶妈的认知就是七七那种的,救苦渡厄起死回骸。都奇幻作品了,一发大圣光术奶满不行吗?

  救命啊,我厨一个漂亮哥哥姐姐,不出三五集,人就没了。

  四代目水影矢仓,帅吧?厉害吧?啪的没了。

  赤砂之蝎,帅吧?啪,没了。

  宁次,帅吧?黑长直小哥哥哎!啪的,也没了!

   鼬,帅吧?心动不?没了。

  由木人,又漂亮又厉害的姐姐,没了。叶仓,没了。

  白,多温柔一小哥啊,死的时候我差点哭得背过气去。

  我不理解,为什么啊!我不管,我的文,小哥哥小姐姐都要好好的。

  其实我的xp一直很固定的,当年就很喜欢蝎,现在又厨阿散。

  想吸小小的,软乎乎的蝎崽!

  出于xp摸的文,缘更,谨慎入坑谢谢合作。原神里的奶妈几乎都会出场,除了蒙德姐妹花(对不起啊琴姐芭芭拉但是你们在忍界真的好奇怪)。

  其实我贼喜欢雾忍村的,其次是砂忍。仔细一想,雾忍和稻妻还是挺像的,都是四面环水,都闭关锁国,都……总而言之,摸了。

  本质上是崩酱和老婆在忍界一边旅行一边养崽,注意标签每章出场的cp不一样的。我果然还是很喜欢小少年小少女贴贴啊。

  本人真的是散厨!至于人设问题,设定上是天理之战以后的阿散,人会更温和些。有影姐出场。毕竟……再讨厌那个女人,阿散可能也没有想过让她去死(叹气)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混乱,等我再看一看火影再动笔吧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