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歌听风

[海赛]梦园

  依旧是那个倒霉的小鬼纳提尼。

  咳,有伪NTR的剧情,有反转。纳提尼同学你怎么可以怀疑导师呢?

  顺便说一句这傻崽看衣服认人,脸盲,所以……人称会有些混乱。

  第一人称,有ooc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见到师娘的时候,是在智慧宫。人来人往的地方站着一位银发红眸的美人还是很显眼的。黑金的旗袍勾勒出她近乎完美的腰身,裙上盛开着大朵的金莲,腰间的蝴蝶结垂下长长的飘带,赤金的发簪斜插在发髻上,不规则的斜裁的裙摆柔顺的贴在腿上。我屏住呼吸,生怕惊扰了美人。

  当我走近的时候,看到她眼眶发红,光洁的地板上汇聚了水痕。她哭了多久?

  我小心的问,“艾尔海森老师不允许您进他的办公室吗?”

  “不……是我没有力气上去了。能不能拜托你……”她柔弱的捂住微隆的小腹,水润的红眸一眨。

  我的心脏仿佛被击中了!艾尔海森真是一个无情无义的混蛋,把怀孕的妻子丢在这里!

  我匆匆的跑开,在转角撞见了艾尔海森。我掐着手心看到他俯身哄妻子开心,把她打横抱起带回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,是在人迹罕至的花园。我看到她一身素净的黑裙,双手抚着肚子,眼泪汪汪的干呕,冷汗顺着她的鬓角往下淌,虚弱苍白的面色让我心头一惊。

  比起上次她羞涩又幸福的样子,差别太大了!我心疼的几欲掉泪。

  艾尔海森怎么敢的?我几乎想掐住他的脖子质问他对这位柔弱的美人做了什么。

  可是我只能看着,看着她哭叫着,被强行抱走。

  

  第三次……我几乎不想回忆。

  她穿了一身白裙子,裙摆很大,显得她身形更瘦弱了。她呆呆的流着泪,双手放在腹部。我注意到她的腹部平坦,似乎……

  一双手揽住她的肩,是她名义上的丈夫。她平静的眸子里掀起风暴,举起手来似乎想打他一拳。可她松了手,捂着脸哭了出来。

  我也几欲落泪。她过得很不好,拼命的取悦他,却被狠狠的抛弃。她知道丈夫在外面,肆无忌惮的跟大风纪官来住吗?她知道丈夫颈侧的吻痕来自另一个男人明张目胆的挑衅吗?

  

  我发起了辨论,向我的导师。我条分缕析的陈述我的观点,试图逼迫他承认错误。

  艾尔海森他全程没有开口,脸上带着胜券在握的微笑。

  一抹浅淡的绿云翩然而至。她穿着华丽的裙子,带着金色的华贵饰品。她伸出手,牵住了艾尔海森的,一对赤金的铭了莲花纹样的指环相互靠着。

  我似乎抓住了突破口,指责艾尔海森将情人的礼物转送给夫人。

  “我都听到了!你跟妮露小姐说,这一只指环是送给大风纪官赛诺的!你这样做,对不起夫人的辛苦!”

  我听到了夫人哀怨的低泣。可是,为什么艾尔海森这个混蛋,好意思说再怀一个这种混帐话!

  艾尔海森果然是一个不知悔改的大混蛋!十足的恶徒!

  你等着!我一定会揭穿你的真面目!救美人于水火!

  我现在……在荒凉偏僻的沙漠腹地,研究赤王陵。等我解出这个,做出让混蛋导师瞋目结舌的大成就,一定可以掀翻艾尔海森的残暴统治,拯救漂亮的师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?您别乱跑了。再吃有毒的蘑菇丝蒂娜可救不了你!

  提纳里先生,这样就行了吗?

  快!给赛诺大人道歉!你知道给赛诺大人添了多少麻烦吗?

  你胡乱说的混帐话,全被代理贤者记下来了!”

  被扶着坐起来的纳提尼,身子还发软,就被捏住后颈灌了一碗极苦的药汁。

  “老师!我不是故意的!您听我解释啊!”

  抱着厚厚的参考文献,纳提尼哭了出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