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歌听风

[海赛]猫耳女仆

  “喵!”赛诺配合的抬起左手,恹恹的叫了一声。咔嚓咔嚓的闪光灯又亮了起来。

  卡维那家伙……画工图的时候恨不得自杀,这种时候倒是积级!

  赛诺转头看着艾尔海森绷紧的下颌线,心中升起微妙的得意。赛诺支起身子,更贴近了艾尔海森,双手环搂住他的肩颈,模仿着那些娇气的大小姐,掐着嗓子问,“亲爱的,你是看厌了我吗?我知道……”当他想依照卡维偷偷举起的纸板再添加一些狗血的剧情设定时,被艾尔海森突然的拥抱打断了。

  小小声的惊呼从角落里传来。卡维用一种很奇怪的姿势,抱起他的宝贝相机连滚带爬的出了书房。

  “他怎么了?”

  艾尔海森将手心里的纸条揉皱,面不改色的扔进垃圾桶。

  “妙论派的总会时不时的抽疯。这个……挑战,你要继续吗?”目光从微微弹动的黑色猫耳发箍,黑白相间的女仆裙,纯黑的丝袜和系带的高根鞋划过。不得不说卡维很会搭配,艾尔海森这时候想把他可爱的伴侣藏起来。

  “和迪希雅说好了的,要在咖啡馆待到晚上十点。艾尔海森,帮我理一下裙子。”从裙底伸出的毛茸茸的尾巴左摇右晃,脖颈上的金色铃铛随着动作叮叮的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咖啡馆里,被勒令加了一件斗蓬来遮住后背,赛诺拽着斗蓬的边沿,玩着别在左胸的素论派纹章。

  身边小声的议论大多关于他的衣饰,加杂着低低的抽气和心照不宣的窃笑。赛诺安然的坐着,默默打量四周。看起来换装真是个不错的主意,不愧是迪希雅!卸下风纪官的身份更容易发现一些漏网的蛀虫。赛诺记下了笑得最厉害的几个家伙。

  “学姐,请问……”一个知论派的学生凑了过来,痴迷的注视着赛诺柔和的侧颜。赛诺越过这个学生的肩膀,看到了艾尔海森。

  “有时间在这里对别人的伴侣大献殷勤,不如去充实一下你岌岌可危的论文。

  所以,用十二种语言完成论证,很容易的对吧?”艾尔海森揽住赛诺的腰,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,一边毫不客气的点开虚空终端。

  “是叫纳提尼对吧?这篇论文除了论证方法比较取巧以外,一无是处。

  这一处……”

  赛诺懒洋洋的靠在艾尔海森怀里,打了个秀气的哈欠。

  “报歉,导师,我会依照你的建议改进的。

  在此之前,学姐,您还有姐妹吗?可以……”喋喋不休的吵闹被一支手臂用凶狠的锁喉打断了。

  “报歉,纳提尼少爷从小就这样,喜欢和漂亮的姐姐交朋友。很报歉我没有看住他,代理贤者大人。丝蒂娜保证,不会让这个蠢货打扰您与伴侣了。”身材高挑的少女佣兵微微欠身,一手揪住学者的衣领,一手揽住他的腰,把人带走了。

  “我好像见过她。是迪希雅提到过的,温柔又强悍的后辈。”赛诺说道。

  “最好是基于同为沙漠裔民的欣赏。不然的话……”

  柔软的笑容绽放在少年的脸上,赛诺伸手捧着伴侣的脸颊,落下一吻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